唐安歌(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

爬墙超快且超杂食!快跑! 没有雷点,很好说话,但社交废物

【罗路】麻烦

  捡起自己的老本行(bu)

ooc!ooc!ooc!请注意

感觉复健失败(ꐦ ´͈ ᗨ `͈ )我就争取继续努力吧

产粮交党费,顺便新年快乐!


  我好像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一个叫做蒙奇·D·路飞的大麻烦,我那个可爱又可气的小同盟。

  曾经我总是喜欢把一切牢牢的把我在手里。只是遇到他后,我便逐渐失去了主动权

  甚至我再也没有,站在远处,冷静看着他的权利

  他总是会扑上来,用略有些沙哑的小奶音叫我的名字。不,不是名字,是记不住名字而存在的外号。是他对我的,特殊的称呼

  他总是能拨动我的想法,一开始我不甚在意。有一次他扑上来时,我习惯性的抱住他,又顺手掐了一把他总是带着婴儿肥的脸,那时候的阳光映在他的眼睛里,他像是在发光

  一直以来的挂念纵容突然就都有了结局

我喜欢这个大麻烦

  只是,他不属于我,他属于大海。

  我叹了一口气,抬起头的时候,他正跑在甲板上,和伙伴闹成一团,啪嗒啪嗒的脚步声形成了独特的音符,我可能失了神,看了很久,因为他迷茫的看了过来,然后露出了一个露出牙龈的大大的笑。有什么炸裂在心里,柔软又掺杂细小的沙粒,不明显的痛。我按下了自己的帽檐,没有回应他在那边挥手的呼唤

  我知道他才不会善罢甘休。果然,很快的哒哒的脚步声,带着欢快的情绪从那边跑了过来。然后就被他扑了一个满怀。我装成恼怒的样子敲着他的头呵斥他,另一只手又不由自主的虚虚的环抱住他,听着他撒娇的奶音。我的身体不住的散发着空虚的感觉,不停的提醒着我。我需要什么。

  但是那不属于我。他不会属于我。没有什么会为我停留了。我在用一个富丽堂皇的借口来伪装我的胆怯。我害怕勇敢的结局会是一败涂地。     

  他从不曾为人停留,我只要能看着他就够了,我一直这么告诉自己。能看着他成王,就够了。

  最后悄悄的用脸蹭蹭他的头发,又很快的驱逐他离开,看他继续和同伴笑闹。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我陪他走这一次,结局的时候,会不会有我一个小小的角落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