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歌(摆)

爬墙超快且超杂食!快跑! 没有雷点,很好说话,但社交废物

(罗单人乙女向)结局

Ooc请注意,辣鸡请注意

和自己的想法跑偏了十万八千里请注意

两个人互相明恋但就是没人开口表白的互相折磨后 ,有一个人实在忍不住了

想写那种有些厌世的,内在其实很没安全感的小姐姐(并没有写出来)


   秋天是死亡的味道呢。你坐在咖啡厅里,撑着脸看着窗外。已经是深秋了。树上的叶子被风一吹就纷纷落下,再被神色匆匆的行人们踩在脚底。声音清脆的可以说得上悦耳。但是有什么意义呢~释放生命最后一点乐趣么?

  呆呆的看了一会,不知道哪里戳到了你的笑点,突然就笑出了声。从巨大的落地窗里可以看到自己笑的微眯的眼睛还有站在桌子旁边的人。

  “啊~你到的好早啊”

  收敛了笑意后回过头漫不经心的打着招呼

  “那也比不得从早上开始就在这里坐着的人早”

  罗在对面坐下,手指轻轻的敲了敲桌子,你没去看他笑的讽刺的样子。只是垂着眼睛看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手指细长有力,黑色的纹身点缀在上面,好看的有点过分

  “这么喜欢么?”

  主人很轻易就察觉到没有丝毫掩饰的眼神。伸出手一直放到你的眼下。

  “喜欢啊,喜欢到想砍下来呢”

  一点也没有客气的抬起手,与伸过来的手交叉相握,两个人的手都是冰的,却在拼命汲取对方的温度

  越过相握的手直视他。恰好罗也在看你。也许他一直在看你,不像你一样,一边看起来漫不经心的样子,一边又不敢去直视他

  他的眼睛在透过窗子的阳光下,像是金色的,和耳饰一样折射着阳光

  “有意思么”

  罗看着你的眼睛,开口。他的声音很好听,让人上瘾。

  你心虚的松开手的同时也移开了视线

  “谁知道呢”

  “我没有那么有耐心,你就打算一直这么下去?”

  “啊~你凶什么呢,不想见我的话可以直接躲我远远的,你不邀请我我是不会出现的”

  罗笑了,站起身越过桌子掐住你的下巴,很用力,被迫对视的时候,他眼里的压抑和愤怒清清楚楚的表现在你面前

  “你没有第二个选择,当家的”

  “那我可以有第三个么”

  任由他掐着,在苍白的皮肤上留下红色的印记。还是做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你只能选择我”

  你有一瞬间的失神,在被对方用指腹轻轻的摩擦了留下的指印时才缓过神

  “别再跑了…”

  大脑有点昏昏沉沉的,不知道说点什么。过了一会才听见自己的声音悠悠的问

  “我这个样子的你也敢?”

  “为什么不敢”他还是笑的轻蔑,一点也没有是在表白的自觉,但是他说“我当然会一直看着你”

  越是喜欢越是要远离,因为总是觉得,那一切都不是自己会拥有的。只是这次是被狠狠的揪住了

  呆呆的想了半天,你从兜里掏出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的三无口红,递过去

  “我没带镜子,给我涂一下吧”

  罗挑了挑眉,接过口红绕到桌边俯下身捧起你的脸。仔细的涂上。

  他的脸离的很近,可以感受到呼吸的交织,脸上的神情温柔的像是在做什么神圣的事,这一点也不像他

  涂好后你便有点尴尬的匆忙转过头,看着自己映在玻璃窗上的样子。苍白的脸上多了一抹艳丽的颜色,衬出几分妖气

  “太傻了”你对着玻璃扯了扯嘴角

  “是有点,这个颜色不适合你,我带你去买新的”他随手就把口红丢在了垃圾桶里,提起你放在桌子上的包对你伸手

  你怨念的看了一眼垃圾桶里可怜的口红,犹犹豫豫的拉住他的手,然后就被紧紧的握在手心

  “走了”

  “嗯”

  以后也不要丢下我啊,我的另一半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